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網站經營斷斷續續,現在以分享程式練習為主。 因為工作需要,不時會有練習程式的需要。 所以將自己練習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幫助到各位,那就太好了! 如果針對本人或網站內容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我出現在「阿榮福利味」上

很意外的我的名字既然出現在,
知名網站「阿榮福利味」當中,

File & Image Uploader 5.8.1 免安裝中文版

不要懷疑,那是我的名字!

現在會有人問,在哪邊!

//原文
阿榮評語:
[2011.01.17] 感謝讀者「呂軍毅」通知改版訊息。

雖然只是個改版通知,感覺好像沒什麼。
對,的確沒什麼好講的!

但是~本名出現了總是會害羞的嘛!

這邊也順便講講我通知改版的軟體吧!
現在很多人都會把自己想分享的檔案上傳道各大免費空間當中,
但是每次都到該免空網頁上去上傳,
然後有跑得相當的緩慢,
這時候就去下載 File & Image Uploader 5.8.1 免安裝中文版 
裡面題空了相當多數的免空,提供使用者上傳,
上傳成功之後就可以將下載網址複製下來分享給朋友啦!

檔案下載網址:
Download File & Image Uploader 5.x (5.8.1)

官方網站:
File & Image Uploader

首頁資訊:
  • The most comprehensive and the best program of its kind
  • Supports more than 250 servers (Czech and international)
  • Possibility to use premium accounts
  • Possibility of parallel uploading
  • Usually much faster then uploading via browser or original file-upload tool
  • No ads*, easy to use, multi-language environment
  • Technical assistance (possibility to add functions, servers at the requ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