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網站經營斷斷續續,現在以分享程式練習為主。 因為工作需要,不時會有練習程式的需要。 所以將自己練習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幫助到各位,那就太好了! 如果針對本人或網站內容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檔案搜尋工具 - Locate32

電腦裡有太多的資料時,在尋找上都會有很多麻煩,這時後用上系統內建的搜尋工具,搜尋下去都蹲完廁所了還不會好。這時候你該嘗試看看這款軟體囉!

Locate32 這個搜尋工具大小不大,在搜尋速度也滿快的,搜尋被深埋在電腦裡的檔案不用花費蹲廁所的時間。

官方網站:Locate32 Web Site

下載:
32 bit:Version 3.0 (3.0.7.7010, 1.7.2007)
64 bit:Version 3.0 (3.0.7.7010, 1.7.2007)

-------------------------------------------------------------------------------------------
教學

每當啟動Locate32的時候,在螢幕的右下角都會出現

等他更新完資料庫在收尋也不遲,反正也不會等太久。

同時也會開啟主視窗,

看到主視窗後也不需要多做什麼解釋,就在「名稱」後面輸入想搜尋的檔名,
在按下「立即搜尋」,就會啟動收尋了。
在搜尋途中符合的檔案及會出現在主視窗底下,如想更精確的搜尋就加上副檔名!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