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網站經營斷斷續續,現在以分享程式練習為主。 因為工作需要,不時會有練習程式的需要。 所以將自己練習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幫助到各位,那就太好了! 如果針對本人或網站內容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免費影片轉檔工具 -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很多朋友時常會做影片轉檔的動作。
可是也時常不清楚怎麼用比較方便快速。
今天就介紹一個免費的轉檔工具給大家!
大家可能長聽過「影片格式工廠」這個軟體吧!
其實我自己也有用過,但我覺得不怎麼好用所以就移除掉囉!
今天介紹給各位的這個影片轉檔工具相當的強大~
支援200 個以上輸入格式,跟多種輸出!真的很厲害呢!

官方網站:Freemake
檔案下載: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注意:安裝此軟體前請先安裝「.NET Framework 4」才行喔! 

安裝完成後的程式執行畫面 。
簡單,又豐富的內容,底下那一排功能看到就令人驚嘆阿!












支援的格式 。
是不是很多阿!
















支援的網站。












看到以上簡單的內容,是不是有種想要下載安裝來使用看看呢!
這時候當然要來點簡單的教學啦!
請看:
Free Viedo Converter 轉 YouTube 影片為 MP3 教學

因為功能很多,小弟就不做太多介紹了。
以上幾項簡單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類似軟體: Free Audio Converter 免費音樂轉檔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