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網站經營斷斷續續,現在以分享程式練習為主。 因為工作需要,不時會有練習程式的需要。 所以將自己練習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幫助到各位,那就太好了! 如果針對本人或網站內容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推文按鈕 - Facebook 推薦按鈕

以前居裡貓的部落格也有分享過推文按鈕,今天居裡貓在分享軟體改版時發現了~
Facebook 以前提供的 Share 功能停用了!趕快來看怎麼補救吧!
Facebook 一直都有一個功能就是「讚」!
這個功能現在變成像是Google+ 的「+1」功能,按下去即可分享文章~
有看到有人說可以像「+1」一樣編輯一下想說的話,但居裡貓使用上還沒有~
就只是一般的「我推薦某某東西」這樣子而已!

至於為什麼要停用 Share 的功能呢!請看!

The Share button has been deprecated in favor of the Like button, and will no longer be supported.
Please use the Like button whenever possible to drive maximum traffic to your apps.

上面沒有提到為什麼停用,但說了改用推薦的按鈕囉!

那要如何取得「讚」的按鈕呢!其實Facebook就有提供這樣的服務囉!


Like Button - Facebook 開發人員

在裡面的「Step 1 - Get Like Button Code」,就可以選擇你要得樣式。
如果想跟 藍色、天空、貓 左側一樣的樣式的話,照以下設定即可。

1.將Send Button取消。
2.在Layout Style 選擇 box_count。
3.在Verb to display 選擇 recommend。
4.按下 Get Code。

在將兩個程式碼加入到你的部落格即可。

其他的樣式就不多說明了,可以自己選選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