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網站經營斷斷續續,現在以分享程式練習為主。 因為工作需要,不時會有練習程式的需要。 所以將自己練習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幫助到各位,那就太好了! 如果針對本人或網站內容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桌面行事曆】 - DesktopCal V1.1.3

前陣子突然想找個桌面行事曆來用用,因為 Windows 7 內建的桌面日曆沒辦法寫內容阿! 所以就讓我找到這個行事曆了,透明的還蠻漂亮好用的!今天就寫個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官方網站: DesktopCal

檔案下載:DesktopCal V1.1.3

簡單好用下載下來就安裝就對了!
可惜的是他只支援 Windows 系統哦!(Windows XP, Vista, 7)

這個軟體也很貼心的製作了教學,基本上跟著他操作你大概就會使用了!
但是居裡貓這邊也貼個幾張圖給大家看看囉!


月曆的顯示有三種模式大家可以依造自己喜歡的方式來選擇!

第一種:浮動的月份

第二種:固定的月份

第三種:完整的月份





大概就是以上三種模式!

雖然很想偷懶省略怎麼編輯行事曆內容,但還是說一下好了!
其實就是滑鼠左鍵點擊兩下,你想要編輯的日期,那你又會看到那天變成了這樣子:

當你編輯好你的內容之後只要點擊其他地方,或者上面小小的 x 就完成啦!
像這樣: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囉!
他有個工具列可以幫助你做其他的設定,像是桌面的背景可以由這個程式幫你變換哦!
當然啦這個就不多說了,自己點點藍色那條工具列吧!
這裡要告訴大家的是,工具列上面的「DesktopCal」用左鍵點擊的話會進入行事曆編輯模式,
如果你像居裡貓一樣把 Windows 工具列隱藏再這個模式就會開不了哦!
記住要再點一次左鍵,結束行事曆編輯模式才行!

以上介紹還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