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網站經營斷斷續續,現在以分享程式練習為主。 因為工作需要,不時會有練習程式的需要。 所以將自己練習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幫助到各位,那就太好了! 如果針對本人或網站內容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影片編輯工具】Windows Movie Maker 影音編輯工具

今天居裡貓要來介紹一個影片編輯的工具。
他的功能居裡貓認為算是夠用了,對一般使用者來說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居裡貓先前因為要幫朋友做一些影片編輯的工作,
所以就好巧不巧的找到了這個工具來幫朋友完成一個小小的影片編輯。

以前居裡貓介紹過的一款軟體,叫做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
這個工具他也含有一些簡單的影片整合、裁切、匯入聲音、匯入字幕的功能,
居裡貓也有幫朋友利用這個工具來做,只不過朋友有個需求這個工具沒辦法達成。
所以就找了別的工具來編輯囉。

以下就來看看這款影音編輯工具吧!

官方網站:Microsoft Windows 影音中心 Movie Maker
下載網址:Window Movie Maker

首先各位必須要先下載它。
可以不用擔心的是,他是免費的工具~

當各位下載好之後呢,點擊安裝。
會看到下圖這樣的視窗,記得點選紅色框框的部份。
這樣才不會安裝了你不想要的東西。

接著呢,就會出現這樣的選取視窗。
當然我們要的只有Movie Maker 這個工具,其他的就不必要勾選了。

接下來會有一段安裝的時間,居裡貓覺得非常的久,大家可以先去喝杯茶。
安裝好會有這樣的視窗跳出。
那居裡貓自己是選稍後重新啟動,因為還有別的事情再處理。
但是,選稍後重新啟動其實也不會影響執行這個工具呢。
那麼就執行這個程式吧~~開啟!!!

看到這樣你就代表完成安裝Movie Maker 這個工具囉。

至於居裡貓在使用這個工具的哪些功能及教學,就等待下一篇文章囉。

教學連結:如果利用 Movie Maker 做點簡單的影音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