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網站經營斷斷續續,現在以分享程式練習為主。 因為工作需要,不時會有練習程式的需要。 所以將自己練習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幫助到各位,那就太好了! 如果針對本人或網站內容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Plurk 噗浪表情腳本

噗浪今天的版面做了變更了,居裡貓今天上線發現先前的腳本都不能使用了。
因此花了點時間修改囉。
有很多朋友使用慣了之前出現的腳本,
今天做了點修改之後在此分享給大家用用囉。
注意:使用前請先安裝Firefox Greasemonkey 附加元件。

腳本1:gintama_smile_plurk

腳本2:plurk_smile_billy_pan

腳本3:plurk_smileys_extended

以上三個腳本旨有修正可以繼續使用,
沒有修正表情符號會擋到表情標籤,
但是已經讓標籤寬度放寬了。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2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一下,下載了之後要怎麼更新腳本?

    回覆刪除
  2. 水月你好: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電腦名稱\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vt0rc076.default\gm_scripts
    在這個路徑裡頭找到腳本的資料夾名稱,將上面的新腳本覆蓋過去即可。
    或是在 Greasemonkey 附加元件裡面選擇編輯腳本,
    在將上面的腳本用計事本開啟,複製全部內文覆蓋到 Greasemonkey 腳本編輯裡面也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