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網站經營斷斷續續,現在以分享程式練習為主。 因為工作需要,不時會有練習程式的需要。 所以將自己練習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幫助到各位,那就太好了! 如果針對本人或網站內容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軟體移除工具】 - IObit Uninstaller v2.2

移除檔案時,時常會留下一些資料夾覺得相當麻煩嗎?
可以試試看這款軟體,可以幫你把移除後的軟體資料夾也跟著刪除!

這個移除工具還將你的程式做了一些分類如,「最近安裝的程式」、
「較大的程式」等等,讓你可以很簡單明瞭的知道你的電腦安裝了哪些程式。
 還有強制移除、批次移除等功能,讓你在移除軟體不用擔心移除發生的麻煩!

檔案下載:IObit Uninstaller v2.2

官方網站:IObit

使用方法如下,下載完畢後開啟程式即可看到下圖。














下載下來開啟時會是英文介面,請在右上角「more」處點選「Language」,
在選擇你看得懂得語言。
視窗左側即是程式分類的項目。
如要刪除軟體,滑鼠左鍵雙擊或點擊上方移除按鈕即可,這幾乎是一鍵完成!
移除完畢後會有個搜尋,會找到被移除軟體留下來的資料夾,選擇刪除,就不用自己去找了!

以上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
感謝讀者「QQ」提醒文章錯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