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網站經營斷斷續續,現在以分享程式練習為主。 因為工作需要,不時會有練習程式的需要。 所以將自己練習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幫助到各位,那就太好了! 如果針對本人或網站內容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免費程序管理工具】 - Process Hacker v2.27

一個比 Windows 工作管理員功能還要強大的程序管理工具。
還有開放原始碼的下載呢!
居裡貓平常用電腦時最怕遇到程式當掉沒有回應,
使用 Windows 工作管理員關閉程式,總要按上幾回才能關閉。
Process Hacker 就可以很快速的完成!真不愧是Hacker阿!

檔案下載:Process Hacker v2.27 安裝版 / Process Hacker v2.27 免安版

官方網站:Process Hacker

以下簡單說明。

打看 Process Hacker 後即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以啟動的所有程序















對程序點擊滑鼠左鍵兩下,即可看到關於此程序的其他訊息,如下


















跟點擊的程序相關的資訊都在這裡面了,這邊也不多加說明,
想看得想監控的,這邊都可以看得到喔!
至於在程序上點擊滑鼠右鍵看到的選單如下圖


















如果想要終止程序的話就請按第一個選項「Terminate」即可喔!
至於底下選單功能也相當充足就不多說明了!

希望簡單的介紹大家還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